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优化的关羽皮肤“赤影疾锋”

发布时间:2022-10-08 18:42作者:小许来源:切游网

  不说皮肤,只说关羽优化这事情。讲真,这种被迫优化的场景真的好熟悉,熊出没喜羊羊猫和老鼠不也是这么被举报的嘛。我们童年的《虹猫蓝兔七侠传》也曾经被家长举报下架,说真的危害儿童真是绝佳的挡箭牌,只要把它树立在眼前就可以成为家长缺失教育责任的遮羞布。

  在虚拟世界寻求真实感的人一定有问题,再者如果遇到不合理的事情就一昧进行集体举报,那明天后天被举报的又是谁?不要以为这种事情落不到自己的头上,只是时候未到,一个都跑不了。

  放宽心。所有人只是玩游戏,而不是被游戏玩的。现实和游戏要分清啊,你如果喜欢开跑车也是可以商量的。该游戏已经走向了滑坡,自然在尾盘能多收割一点反而更加合理:

  你看隔壁cfm认真创作了四年,摆烂了四年,现在热度好像还超过之前了,为什么?

  以前就算一把屠龙得几百,现在几十几块就入手,以前的v8英雄级的数量还不抵y5的量。王者级一把得上千,现在大量贬值,而这些老古董但综合水平比较强的枪的降价,是能够有效吸引玩家买单的,因为情怀。你可能想说,王者难道没有吗?是的,真的没有。

  cfm依托cf强大的ip,虽热度大减,但总归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再加上fps类型游戏经久不衰,cfm也就成了唯一一个更适合这个类型的游戏。

  然而,王者赢在LOL,也输在LOL。如果在当初继续照抄LOL,甚至直接变成王者荣耀(手游LOL),那么他就是一个强大的ip,因为LOL的文化氛围做的实在太强大,不说每个英雄的台词,就背景故事都能当格局小说来看。

  LOL虽然也在走下坡路,但每年的kpQ仍然是重头热点,这就在干它强大的文化输出。

  而王者荣耀从建模上都是网红平均脸的同时,皮肤换个色儿就是史诗,换个色儿再加个回城特效就是传说,再贴个标签就是典藏。

  依托历史人物来做的英雄,台词竟然还会如此不堪,背景故事就算是照搬历史我想效果也比这意淫来的更让人容易接受。

  所以,王者现在依托的是什么?靠的是QQ 微信这两个社交平台的广告植入,大量捆绑社会用户,打造成社交游戏,这是它能持续割韭菜唯一的办法,事实上,他也的确是做到的,因为QQ微信实在是太强了。

  但这种情况能够持续吗?很显然不可能,不管是cf还是cfm依托的基础有三点。

  一是回忆:作为最经典的枪战ip,存在时长好像已经有了十几年,青春和回忆是没有任何游戏能够取代的;

  二是价位:虽然摆烂枪层出不穷,但好在古老英雄级武器再不断贬值,也就是说以前几百现在几十甚至几块就能搞到,而cfm完全可以白嫖,换句换说,在cf的框架中,官方摆烂对普通玩家还是有利可图的;

  三是技术:这是最关键的一点,你不管用什么枪,只要不是开挂,在PVP中优势其实并不明显,awm(白板)和王者之怒Q(巴雷特)之间差了几千块,但你打不中不会秒狙跳狙,就只是给团队送武器的。

  你看看,这几点王者荣耀哪一点符合了?相反,它在反其道而行,不断降低操作下线,笼络无辜群体,将它们也打造成游戏用户。大多游戏投入广告是被动吸引有兴趣的玩家,而王者是主动创造并捆绑用户,这就是为什么只有王者荣耀这个 ip被官方严厉批评的原因,家长厌烦的因素,因为他家的小孩儿明明不玩游戏,却为了班团活动不得不参与其中,就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