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传光环无限顶尖团队入职网易旗下游戏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7 11:11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今天,光环无限创意领导层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游戏设计负责人、角色和战斗总监、助理创意总监、游戏玩法总监和执行制片人,宣布他们已经离开343 Industries,入职网易支持的studio Jar of Sparks。该团队位于西雅图,旨在创建“新一代叙事驱动动作游戏”,并将拥有一个相对“扁平”的结构,所有开发人员都能够为项目做出创造性贡献。网易承诺他们将享有充分的创作自由。

  “Jar of Sparks总部位于西雅图,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人才。Jar of Sparks是一家新的工作室,拥有一支行业领先的创作者团队,希望建立全新的特许经营权,拥有所有新的角色、故事和世界,以激发全世界玩家的想象力。Jar of Sparks由前Halo Infinite设计负责人Jerry Hook领导,拥有一支拥有丰富经验的行业老手团队他谈到了视频游戏历史上一些最大的特许经营权。Jerry是游戏行业的先驱,曾帮助推出Xbox原版,也是Xbox Live的创始成员。他曾在Halo和Destiny特许经营的多个领域担任执行职务,最近担任Halo Infinite的设计负责人。

  首席执行官兼工作室负责人杰里·胡克(Jerry Hook)将与创意总监保罗·克罗克(Paul Crocker)一同出席,他在《蝙蝠侠:雅克罕姆》(蝙蝠侠:Arkham trilogy)中担任首席叙事总监,并在《光环无限》(Halo Infinite)中担任助理创意总监;执行制片人格雷格·斯通,曾担任《末日》(2016)和《光环无限》(Halo Infinite)的制片人;以及游戏总监史蒂夫·戴克,他曾担任许多3A游戏的动画总监和设计总监,包括SSX系列、NBA Street系列和Halo系列(4、5和Infinite),最近担任Halo Infinite的角色和战斗总监。

  studio Jar of Sparks的使命是创造新一代叙事驱动的动作游戏,游戏中沉浸式的世界充满了玩家想要彼此分享的时刻。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的目标是组建一个多元化、协作的天才创作者团队,让整个新世界焕然一新。"

  对于343 Industries来说,一次失去这么多顶尖员工肯定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