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跻身2022年美国市场手游收入增长榜首研发公司竟然如此低调

发布时间:2022-09-26 18:46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近年来,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大众精神娱乐需求的日渐增长,全球网络游戏产业实现了飞跃式发展。而游戏产业作为一个拥有无限商机和潜力的新兴产业,拥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发展空间。

  根据 App Annie 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厂商在海外游戏市场所占市场份额已由 2019 年的 19%提升至 2020 年的 22%。其中,FunPlus 与米哈游是目前国内两大热门游戏出海厂商。 FunPlus 由钟英武于 2010 年创办,主要面向海外市场发行游戏产品,旗下拥有 FPX电竞战 队、出海游戏品牌《State of Survival》、《阿瓦隆之王》等。目前 FunPlus 业务覆盖 200 多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过亿用户;米哈游成立于 2012 年 2 月 13 日,以制作动作游戏《崩坏》 系列及《原神》而闻名。在 Sensor Tower 发布的 2022 年 7月中国出海手游收入榜中, 《原神》位居榜首,《State of Survival》位列第 2位

  中国手游业正在发展为“生而走向全球”。不少游戏从立项开始,就在探寻全球化的可能性。不出海就出局已是行业共识,但随着 越来越多的厂商选择出海,蓝海逐渐变红,出海已非易事。留在桌面上的基本上是身经百战的精英,震游科技便是其中之一。

  其研发的《Evony》作为上线有六年之久的SLG老牌手游,凭借独特的玩法,在推广方面通过海量休闲化广告素材,吸引了大量玩家的下载。据Sensor Tower数据,今年上半年,在完成V4.0大版本更新后《Evony》收入大幅上升,直接冲上了2022年H1美国手游增长量TOP10榜单,且就在今年7月,《Evony》在美国地区的双端下载量超300万次。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震游专业的研发团队和“为玩家带来快乐和探索性游戏”的初心。

  随着用户不断增多,其研发的游戏项目覆盖到了150个国家,未来甚至更多。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震游科技需要不断吸纳优秀的年轻血液,为企业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创新思维。

  为此震游科技曾表示“我们旨在组建的是一支梦幻般高效的团队,我们乐意为这支“梦之队”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和支持”。面向各地招募人才,对此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