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喵与筑》端游上线啦,快来遇见喵咪,消除烦恼

发布时间:2022-09-26 18:43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遇见喵咪,消除烦恼!2022年9月14日,由多益网络开发的都市童话三消类游戏——《喵与筑》-喵咪探险队端游(以下简称《喵与筑》端游)今日正式上线Steam国区,更有DLC同步上架!DLC内含5只猫咪、3套猫咪装扮、3套新式家具,为玩家带来全新游戏体验。这个秋季,一起遇见喵咪,消除烦恼!

  《喵与筑》端游以“三消”玩法为核心,玩家将与俏皮灵动的喵咪一起,开展“喵咪养成”玩法。为了给自己心爱的喵咪添置衣物、梳妆打扮,给更多的可爱喵咪一个温馨之家;为了帮助晓晓逐步在社会站稳脚跟,与心爱的学长一起开设更多店铺,还请各位玩家与拥有各色技能的喵咪携手,合理利用《喵与筑》端游独特的三消机制,向数量近千的关卡发起挑战!

  喵咪养成,猫与少女的梦幻之旅

  在《喵与筑》端游中,“猫咪养成”、“猫咪装扮”是不可错过的特色玩法。随着游戏剧情的深入,玩家可在游戏中获得性格迥异、种类多样的各色喵咪们,并将它们收养到猫咪花园中,为喵咪梳妆打扮,与它们合影留念,记录下与喵咪共同打造的美好回忆。

  在猫咪花园里,玩家能够与收养的喵咪们进行亲密互动:抚摸、喂食、洗澡、逗猫、欣赏喵咪们Q萌可爱的动作等,在互动中增进与喵咪们的亲密度,即可解锁更多的喵咪动作,并同步增强喵咪们的专属技能,助力玩家挑战关卡。

  家园装扮,打造人与喵咪和谐相处的喵呜小镇

  在《喵与筑》端游中,家园装扮系统将助力各位玩家打造自己心目中的温馨小屋。在游戏中赚取金币,使用金币解锁全新家私,一点点改造自己的小屋,将它打造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沙发、地毯、大床、家电等都可随你心意转变风格,合理利用手中的金币,打造自己的梦幻小屋!

  喵咪技能,开辟三消全新玩法

  在《喵与筑》端游中,喵咪不仅是玩家们度过闲暇时光的好伙伴,更是通关路上的好帮手。

  调皮可爱的中华田园猫“奶糖”:玩家可呼唤奶糖,任选一个猫头生成中型炸弹,感受连锁反应带来的畅爽连击。

  好吃懒做的短毛猫“小胖”:带上成熟稳重的小胖同学,享受每消除80个猫头,就可步数+1的特权,助你摆脱步数焦虑!

  聪明优雅的蓝白英猫“王子”:酷酷男孩“王子”登场,选中炸弹,等级+1,威力大增,尽情享受大炸弹提供的消除盛宴。

  《喵与筑》端游还有十余种喵咪,它们的技能可灵活组合、配合充能道具在关键时刻释放,二者结合为三消玩法带来全新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关卡中存在各类需要使用特殊手段才能够消除的障碍,还请各位玩家合理选择释放技能的时机,避免陷入障碍物未被清除而无法通关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