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借鉴怪物猎人:世界?王者荣耀新作王者荣耀:世界官宣

发布时间:2022-09-26 14:04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昨天,王者荣耀官方发布了一个劲爆消息:王者荣耀正式推出一款名为《王者荣耀:世界》的新作,新作将以王者荣耀的世界观为基础,提供3A级的画面,供玩家在王者荣耀的世界观中进行一番沉浸式的RPG冒险。

  王者荣耀这个IP发展了这么多年,如今腾讯终于舍得将卖皮肤赚的钱拿出来做一款正儿八经的3A游戏了,这个消息一下子就传遍了游戏圈。然而,在看到王者荣耀世界的官方实机演示后,作为一个老游戏玩家的我一下子就懵了!

  王者荣耀世界的实机演示,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并不是画面有多好,故事有多吸引人,而是它的战斗模式一下子让我想起了另一款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游戏——卡普空在2018年推出的《怪物猎人:世界》。就连名字,二者都是如此的相像,更不要说演示片中这个神似怪物猎人「金狮子」的怪物,无论是造型、动作都生怕人认不出来一样。

  而最为标志性的「借鉴」,则是主角在战斗中使出的一击跳跃劈砍攻击,像极了怪物猎人中太刀武器的招牌技能「气刃兜割」,老玩家称其为「登龙剑」。两者的动作都是先向前突刺,命中后转为高跳,再向下劈砍拉出刀光。

  目前,已经有怪猎的玩家同样认出了腾讯的手笔,录制了一比一对比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王者荣耀世界的这个跳劈确实就是和登龙剑的动作如出一辙。只不过前者的特效更加花里胡哨,更加炫目罢了。

  说实话,作为一个王者荣耀和怪物猎人两个游戏都玩过的玩家,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腾讯作为中国乃至世界最赚钱的游戏公司,好不容易推出一款3A游戏却依旧延续了过去「微创新」的路数,这不得不说让人非常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