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环形战争》贴近现实世界的沉浸式体验

发布时间:2022-09-23 17:35作者:诗酒来源:未知

  为给团长们提供更加沉浸式的体验,对地形、时间、天气这些环境因素也狠下一番苦工,使得游戏更加贴近现实世界。

  诺维塞斯大陆分为三大地形:平地、山地、室内。从地形环境来看,有沼泽、森林、村庄、城镇、军营、山地等,每一个环境都给你置身其中的真实体验。

  在时间上,更大地发挥全动态光照的表现,光影效果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不论清晨、黄昏、夜晚,不同时段的光线会随之变化,真实还原了不同时间中的光影表现。

  诺维塞斯大陆有三种天气气候:晴天、雨天、雪天。晴天可以融化冰雪,雨天可以熄灭火焰,雪天可以让水结冰,多样化的天气将会是团长成长历练的常态背景。

  多样的地形,昼夜雨雪的交替,除给团长带来更极致的沉浸式体验外,是否会给战局带来不一样的结果呢?那就请团长们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