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手游剑与远征:新灵兽越做越强?1.99版本更新内有福利

发布时间:2022-09-23 11:44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远征》1.99版本在先遣服登陆了,抠门这就根据公告内容带你看看新版本有哪些变化。

  还有最新的联动兑换码别忘领啊!

  01最新联动兑换码

  兑换码:

  thewitcher3

  1000钻石 8小时粉、金币、经验

  抠门尚不清楚官方兑换码的截止时间,所以还是尽快兑换吧。

  接下来该是今天主题1.99版本内容了。

  021.99版本更新内容

  1.新灵兽宠物——烁金翼狮

  1.99版本并没有新英雄加入(谢天谢地),但会有一只新的紫宠。

  你可以看到,新紫宠的敏捷系加成非常高,满级后攻击达到了12.84%,而且还有破防、命中等C位需要的属性。

  不仅如此,新紫宠的智力系加成也非常高,攻击上限同样是加12.84%,稍微有区别的是智力系侧重了暴伤增幅和魔法效能,当然这也不影响法系C位带新的翼狮兽。

  与其他两系比,力量系还是一如既往的拉胯,没有攻击属性不说,防御属性也没有魔法减伤。(只有化解和魔法抑制)

  但不管怎样,这应该是给力量坦克用的了。

  至于技能,翼狮兽从12级开始就起很大作用了,不仅C位受益最大,其他队友貌似也会受到 传递的鼓舞效果。

  18级还能加破防、破魔,回能同时回血,你说这紫宠强不强吧。

  反正抠门觉得紫宠是越做越强了,建议三个心愿单里把熔火兽下了换它。

  当然大佬无所谓,也许某个紫宠都做完了,新宠直接替换掉就好。

  2.普通迷宫新功能

  注意这很可能只是普通迷宫新增的功能,深渊并不受影响。

  那么问题就来了,你今后会选择继续组队打深渊,还是自己跳过前2层,只打普通迷宫的第3层呢?

  抠门觉得如果你偏佛系,没小号,也不愿与别人组队,打普通迷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资源虽然少了点,但不用考虑这次是谁打深渊的事了。

  上图则是相关公告的内容,看看就好。

  3.版本重要活动

  全球锦标赛

  大团本打完,肯定是要开全球了,估计全球完事就要开全新的小团本。

  全球锦标赛这个活动好啊,福利多,上大师也不难了,抠门还是很期待的。

  狂澜夺金

  夺金这个活动又回来了,这次又强化了防守的能力,莫非石碑阵又要上场了?

  这两个重点活动有什么新变化,等抠门的后续跟踪报道吧,持续关注就好。

  4.常规活动

  新奇境和迷糊森林

  按抠门的意思,还不如把侵袭这个小游戏多加几关,毕竟玩远征的小伙伴还是男性多些啊,这远征消消乐真的没什么意思。

  5.其他更新内容

  至于其他的内容,简单看看就好,不过抠门发现提到了“众神猎场”,这更侧面说明,新的小团本就快出了,所以才会更新相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