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原神联合飞碟社出动漫,只因成为国漫恰烂钱嘛?

发布时间:2022-09-23 11:19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原神决定联合飞碟社出动漫的消息一出,网络上的节奏马上带得飞起,虽然不如芭芭拉的bug传播广,也是受到许多人的讨论。

  其中最大的争议就是原神为什么联合日本动漫公司,而不是国漫公司?难道是因为国漫恰烂钱?

  在此我总结一下网上的言论以及我自己的想法

 

  国漫大环境下3D风盛行,2D鲜有人做

  现在打开任意一个视频APP的国漫区域,几乎一水的3D动漫,2D的少之又少。一来是因为不挣钱,二来就是费时费力,现在国漫原创还不受欢迎。

  相比2D,3D就容易些,简单粗暴,人才充足,更容易有钱赚。至于2D,国漫市场里做2D的少之又少,就算原神自带流量,能攒得够足够的人来制作吗?我想是不能的。

  国内并非全都恰烂钱,只是人才稀缺,未必能凑齐足够的人。而米哈游想做2D的,那还是选国外的好点,技术成熟,制造应该更容易些。

  飞碟社制作过相当多质量优秀的作品,原神动漫的质量可以放心

  很多人觉得原神让外国公司制造就不算国漫了。实际上这个应该无须担心,毕竟米哈游是国内的公司,总不能让原神动漫直接说日语吧!当初一人之下第几季来着也是外包给日本的公司一部分,不过做得不是很行。

  而飞碟社在业内比较出名,像鬼灭之刃、fate都有他的身影,出过很多质量很好的作品。原神交给飞碟社,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国内市场趋于饱和,日本市场还有开辟的潜力

  也有可能是米哈游想要开拓日本市场,毕竟国内的市场已经趋于饱和了,更多的是如何留住玩家的问题。而国外的市场还有潜力,所以选择日本公司也有可能是为了挖掘国外市场。

  总之,米哈游选择飞碟社出原神动漫可能有很多方面的考量,并非是国漫大多恰烂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