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周杰伦《英雄联盟手游》冲上宗师 差一步王者、还继续吗?

发布时间:2022-09-23 09:59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周杰伦《英雄联盟手游》冲上宗师 差一步王者、还继续吗?

上周,周杰伦ins发文表示自己《英雄联盟手游》终于打上大师段位了,终于可以休息了。然而休息只是嘴上说说,不到一周的时间,周董再次发文:冲上了宗师段位!“宗师了,还继续吗?”距离王者只有一步之遥,看来周董是不上王者不罢休了。

距离手游S6赛季结束(10月12日)还有一段时间,希望周董加油!

从早年的《梦幻西游》到现在的《英雄联盟》,周杰伦对于游戏的热爱有增无减。作为《英雄联盟》代言人的他如今在该领域的表现十分活跃,无论是活动开幕式还是明星表演赛五杀,周杰伦都积极参加,展现他惊人的跨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