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追逐极限,成就传奇!球球大作战传奇杯秋季赛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22-09-23 09:38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追逐极限,成就传奇!快手传奇杯秋季赛等你来战!

  2022球球大作战快手传奇杯秋季赛火热来袭!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25日

  报名方式:

  赛事奖励

  冠军队伍将独享40W金蘑菇,还有专属赛事冠军头像框和赛事联名孢子哦!

  获得冠军的队伍将获得专属赛事冠军头像框

  -传奇杯冠军头像框-

  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赛事联名孢子

  -传奇杯孢子-

  赛事安排

  快手传奇杯秋季赛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海选赛;第二阶段定级赛;第三阶段为常规赛;第四阶段半决赛;第五阶段总决赛

  海选赛(9月28日-30日):参赛队伍以6支队伍为一组,进行3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决出10支队伍晋级到第二阶段的定级赛。

  定级赛(10月4日):10支海选队伍+2支直邀队伍12队分两组,进行组内7场比赛,结果进行定级,每组前3进入A组,后3名进入B组。

  常规赛+卡位淘汰赛(10月5日-10月7日):定级赛角出的A、B组将和S组(6支职业战队)共18支队伍进行激烈角逐,将有12支队伍晋级下一阶段。

  半决赛(10月14日):12支晋级队伍分为胜者组和败者组,第一轮胜者组积分前二的队伍直接晋级总决赛,其他队伍进入将争夺晋级总决赛的最后4个名额。

  总决赛(10月15日):晋级的六支队伍进行7局比赛,排名第一为本次传奇杯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