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万国觉醒资源皆可出金,多多云手机策略手游多开搬砖收益更高

发布时间:2022-09-22 15:55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策略手游一直是手游品类中小众但常青的一波,喜欢的玩家爱不释手,而大量的策略、攻城、对抗的玩法下,也催生了搬砖党的进入。《万国觉醒》作为一款兼具RTS与养成一体的手游,也是不少搬砖党的常见手游之一,在游戏内的资源基本都可以RMT转手给其他玩家。

  在《万国觉醒》中搬砖,最重要的是小号的数量,因此也有很多搬砖党通过《多多云手机》来实现设备的多开。小号每日的任务、采集、活动都可以获得一定量的资源,而通过资源的整合、小转大,就可以快速集中出大量的资源,因此小号数量越多越好、越早越好。

  策略类游戏最核心的玩法就在于资源的使用,小号存在的意义也就是帮助大号缓解资源使用的压力。甚至对于普通的玩家来说,养一个小号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选择。但对搬砖党而言,肯定是多多益善。

  策略类游戏大部分时间在养成,所以游戏平时的操作上没有什么太大的需求。《多多云手机》提供的设备批量群控功能完全就能满足对云手机下的账号进行批量控制。

  需要在《万国觉醒》搬砖,目前来说首发统帅选择奥尔良少女,全程以采集系的技能为主,这样才能高效率的获取到资源。家园情况来看,主基地优先升级,其余建筑不着急,缺什么点什么即可,不要浪费材料。

  当然,号多的情况下,可以建立一个联盟直接互助加速,提高一下主基地的等级。对于搬砖党来说,《万国觉醒》在战役玩法上的收益不高,可以直接放弃。而游戏每天的日常,基本上就是采集资源、升级建筑和打野。

  新区老区的选择对于《万国觉醒》的搬砖党来说也没有什么问题,因为游戏运营时间较长,物价也较为稳定,尽量选择有大公会、大老板的地方,出手资源的速度会快一些。基本上资源都能出售,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