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chinajoy > 游戏未来 >

原神:版本更新速度加快,玩家大喜,策划却开心不起来!

发布时间:2022-09-22 14:19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原神版本更新速度加快,玩家大喜,策划却开心不起来!现在开的地图利用率很低,五星出得快得飞起,压力太大了。

  其实原神策划可以多出一些活动或者和是衍生版本的内容,游戏后期能玩的太少了,建议多出点能联机的活动。

  其实原神还是很简单的,不需要怎么氪金就行了,这期深渊60/180爆伤的刻晴都能满星,为什么很多人满不了呢?不要扯我的辅助都是顶级辅助带条狗都能c,我每天就打打地脉花养养老,圣遗物懒得刷,辅助凑的几件,配队也很一般,钟离七七行秋刻晴,12层下半间无压力。

  打通关之后再也不想要刷12层了,57级,深渊只打前11层,每次都是11层满星就不打了,十二层不是打不过,就是打着太麻烦,而且我又有强迫症,只要不满星我就会一直打,所以我一般不为了150原石而疯狂折磨自己。

  一般深渊一遍过最好,再打一次啥的太折磨了,有那空我还不如去锄大地。不会去追求那满星,太烦了,深渊12我除了第一次打完后面的都是用来测试新队伍搭配效果用的,充能伤害手感啥的。其实我觉得深渊这个东西不想打就不打,嫌麻烦的,我只想慢慢的养养角色罢了。

  而且问题是就算满星不了不也一样能玩吗?我57级角色没怎么养,一样不能满星,给的原石又不多,我一样能抽所有五星女角色,月卡党,除了宵宫和心海那会退游没有,女角色全抽到了。

  深渊跟手法关系可大了,第三间我手法最好的一次,提前了6秒满星,但是我的号是不能失误的,一旦失误一下,那就是还要超时10秒左右才能过,另外我雷神没有四绝缘套(杂套),副词条中规中矩,也没有命座,也没有专武,尤拉带着尺骨剑,很容易收到狼狗真伤掉被动,但是手法好了还是正好,勉强,极限过了。

  练度差不多,只要有技术,会拉怪,是能满星的。比以前是有难度了,但不代表过不了,练度不够技术来凑,给你个高练度的号,不懂的拉怪、打循环,技能乱放照样过不了。

  其实这个游戏只是一个单机,而深渊说到底也就是150原石的问题,如果真的刷不过,不打深渊不就完了,又不是所有人都打深渊,过过剧情探探图,养老玩法又不是不能玩,你又想输出爆炸又想一分钱不掏,可能吗?这一开服就能预见的事

情跟活动任务没法参与玩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