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从败者组杀回来夺冠 利雅得被零封不满一月 Spirit复仇LGD

发布时间:2022-08-16 08:22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在上个月的DOTA2利雅得大师赛上,Ti10总决赛的交战双方LGD和Spirit再度居首,但这一次作为夺冠热门的LGD以2-0轻松击败了Spirit捧起了冠军奖杯,也算是报了去年的一箭之仇。

  然而今年的DOTA2赛程到此还远没有结束,紧随其后阿灵顿major又聚集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DOTA2强队。比赛期间早早确定Ti11直邀资格的LGD意气风发,可在面对从败者组杀回来的Spirit时,却被这支俄罗斯队伍复刻了去年Ti10上的结局,仅仅取得了亚军成绩。

  要知道Spirit原本已经落入了败者组,不少人当时都觉得经过利雅得大师赛的那一败,他们已经泄气了。可是Spirit却在后续的对局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韧性。愣是从败者组打了回来,杀了LGD一个措手不及。

  只是这一次大家没有再谈论“为什么不Ban猛犸”,也没有质疑LGD涉及违反比赛规定的操作,更多地人打心底认可了Spirit的实力。毕竟在Ti和major的决赛舞台上被连续击败LGD夺冠,什么说辞都会显得无力。

  一直以来LGD都是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近几年不管是参加什么比赛,LGD都是夺冠热门之一。然而DOTA2战队最想要的不朽盾,LGD却始终未能捧起过。因为总是在Ti上输掉关键的BO5,所以大家常说的一句话就是:“LGD一年无敌364天。”

  对于LGD在本次阿灵顿major上输给Spirit这件事,部分粉丝其实并没有表现得太过沮丧。甚至觉得LGD如果每年一定要在总决赛舞台上,输掉一场BO5的话,不妨就用这一次的失利,来换取Ti11上的胜利。

  但真要说现在就能决定Ti11的冠军归属,还是为时尚早了。如果加上利雅得大师赛和PIT决赛,LGD和Spirit各自赢下了两场比赛。不可否认,这些比赛的含金量和奖金数的差距很大,但对于两支来自不同赛区的队伍,每次进行交手其实也是对双方竞技状态的考验。

  至少从赛果而论,双方算是势均力敌的对手,卷土重来结果依然不可预知。大家不妨给LGD更多一点耐心,待到10月的Ti11开打之后一切自然也就见分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