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THQ正式公布鬼屋魔影游戏的新作 将要登陆PS5/XS/PC端

发布时间:2022-08-15 10:13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发行商THQ Nordic和开发商Pieces Interactive日前在刚刚进行的2022 THQ Nordic数字展会上公布了经典第三人称生存恐怖游戏系列《鬼屋魔影》新作的重启新作,新作将面向PlayStation 5、Xbox series和PC (Steam)推出,发行日期尚未公布,这款游戏自2019年底以来一直在开发中,目前处于Alpha预览阶段。

  官方表示将推出可试玩序章,名为“黑暗中的格蕾丝”(Grace in the Dark),这部分内容为原创新情节,这一内容将在8月24日至28日的2022科隆国际游戏展上提供。作为主游戏的序幕,这部分内容将由《鬼屋魔影2》中的格蕾丝担任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