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真三手游1周年庆,武将无双进阶,海量福利助阵

发布时间:2022-08-13 11:13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春夏秋冬,日月更替,今天是8月12日,转眼之间,《真·三国无双霸》手游迎来了1周年生日,千万霸王,共铸无双,全新周年版本已正式上线,武将无双进阶,海量福利助阵,更多精彩内容,快来一起看看吧!

 

  周年庆典

  武将觉醒突破 无双形态进阶

  经历了一年的征战和磨砺,三名天资卓绝的武将达到了巅峰境界,他们将觉醒突破,进阶无双形态,以全新品质【无双】之英姿登陆一周年庆典!

  

  无双觉醒

  他们分别是蜀汉军神诸葛亮,常山白龙赵云,曹魏霸主曹操。这三位可以说都是大名鼎鼎的人物,在1周年庆典,他们也率先觉醒进阶,开拓了全新武将品质—【无双】。

  

  无双形态

  【无双】是将在一周年版本中推出的全新武将品质,完成无双进阶,觉醒成为无双品质的武将,将获得各种专属特技效果,还能激活“无双形态”,以双形态作战。

  

  无双特技

  无双武将还将获得无双等级专属养成功能,随着无双等级的提升,专属特技等外显特效还将进一步进阶,不仅视觉效果华丽,在战斗中还能带来可观的输出增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