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Angelababy演绎长歌西山居剑侠世界3明日公测大场面

发布时间:2022-08-10 11:32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西山居全新剑侠情缘手游《剑侠世界3》将于明日全平台公测,今日抢先爆料重磅打造的代言人Angelababy系列内容,从专属活动、定制外观到狂欢福利,助阵公测嘉年华!不仅能够为代言人应援打call,还能即刻拥有代言人盛世美颜,更有上线就送1000万金锭的狂欢福利,多重好礼拿到手软!盛夏时节,和Angelababy来一场心动的江湖约会吧!

 

  【为Angelababy应援——代言人专属活动玩转公测】

  本次,为了庆祝女神Angelababy加盟《剑侠世界3》,共襄明日公测盛典,游戏精心准备了代言人专属活动,邀请各位少侠和粉丝为Angelababy应援打call。参与“江湖名人榜”,为心爱的偶像加油打气,助力她成为江湖名流。还可在“花颖相约”活动里,探秘心动故事,有不同结局可以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