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盘龙传说文旅跨界火爆进行 猎魂觉醒龙娘应援玩法

发布时间:2022-08-03 11:55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网易超真实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携手盘龙城遗址博物院,全新文旅跨界特别企划“盘龙传说”正在火爆进行中,神眠之地的神秘面纱缓缓揭开,游骑兵们是否已踏上探索之旅呢?炎炎夏日,《猎魂觉醒》“龙娘天团”心动亮相,更将带来海量惊喜福利,一起了解吧!

  【夏日心动 龙娘亮相】

  夏日炎炎,“热情”该如何释放?聚光灯就位,舞台亮起,全场请注意!乖巧萝莉、高冷御姐、傲娇萌妹、调皮魔女……八位“龙娘天团”成员纷纷闪亮登场,巨兽偶像人气大赏即将盛大开启,你会pick哪一位心仪龙娘?阿息、晶晶已率先亮相,更多选手敬请期待!

  

  “夏日心跳”七夕特别活动即将开启!在平行宇宙的另一个时空里,游骑兵将开启一段别样的冒险与探索。这里,没有无尽的可怕兽潮,也没有危机四伏的狩猎;这里,游骑兵将与“龙娘”们相遇,与她们发生各种有趣的故事。助力龙娘出道梦,为你心仪的“她”应援投票,可以建立感情羁绊,解锁独家专属剧情,更有超多好感度奖励!偶像人气热度更将影响龙娘的全服排名,应援冠军龙娘或许还有机会获得专属定制猎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