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奥比岛手游七夕版本8月4日即将上线,主题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2-08-03 10:48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奥比岛手游七夕版本即将在8月4日浪漫开启!七夕全新剧情上线,奥比将结识来自东边大炎国海域龙人国的龙女,帮助天生无法发声的龙女寻找她的患难好友小黑。

  在这段剧情中,奥比将了解龙女与小黑间互帮互助、心心相惜的感人故事。快来一起解开龙女恢复声音的谜底和小黑的真实身份吧!

  龙女凤子时装即将上新!华韵古装带你梦回千年

  乞巧换新衣,相聚在今夕日。本次七夕版本将限时上架两套节日专属服饰,获取巧思云裳服饰礼包即可获得「龙之女乞巧华裳」、「凤之子乞巧新衣」。乞巧套装飘逸唯美,古风韵味十足~

  这两套时装的元素来源于龙女与小黑的故事。「龙之女乞巧华裳」包含华丽神圣的粉色龙角头饰,身着系腰汉服长裙,肩披丝绸缎带,手持莲花飘云灯,紫色明眸传递柔情,便是坠入凡间的仙女。「凤之子乞巧新衣」头戴火羽红绳,肩立吉祥小火凤、腰配星钻红缎带、手持青翠玉笛,一双红眸炯炯有神,宛若文质彬彬的书生公子。

  七夕活动福利多多!参与解锁装扮、金币等丰厚海岛物资

  本次七夕版本除“乞巧节”活动外,还上新了“奥柏折扣日”和“奥比大富翁”活动。参与“奥比大富翁”即可免费获得晶钻服装、家具彩蛋锤、爱心、金币、宠物粮食、好感度礼物、亚麻等丰厚奖励。

  此外,活动期间参与每日签到,还能解锁爱心、金币、作物奖励以及节日专属挂件「风羽香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