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逍遥情缘怒气冲冲为哪般 为了发动强大装备特技

发布时间:2022-08-01 14:29作者:大宝贝来源:未知

  如果你常常观看《逍遥情缘》的PVP对战,你会发现许多少侠在战场上都是怒气冲冲的,怒气值都爆表了,比个武至于这样吗?其实,怒气并不是单纯的生气,而是有着大作用的,那就是能够消耗怒气来发动装备上的强大特技,帮助团队逆势翻盘。

  【装备特技 效果强力】

  装备特技是一些附着在装备上的特殊技能,使用这些装备特技并不需要花费魔法值,而是消耗怒气值。逍遥世界中的装备特技种类繁多,效果也是五花八门,很多情况下一个精准的特技释放都可以左右战局的走向,让局势瞬间逆转。

  我来说几个效果比较霸道的装备特技吧,比方说有能够让全队成员瞬间恢复气血的群体治疗,有能够逆风翻盘的复活型特技群体重生,还有强力的输出型特技嗜血连击等等。这些特技的效果都可以在帮助中心里查看到,常用的一定要记牢哦。

  【提升怒气 方法多样】

  提升怒气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在战斗中挨揍或者使用愤怒符,当然最便捷的方法还是战前喝上一口老酒。游戏中的各种酒类都有提高怒气的功效,这就是为什么喜欢比武的大佬背包里常常备着几坛美酒的原因了。

  装备特技是对战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经常能看到靠一个特技翻盘的经典战例,能否使用好特技是判断一个人是否是比武高手的标志。不过在此之前,请一定要保证自己的怒气充足,不然再好的特技使用不出来那也是白给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