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摩尔庄园游戏的解锁新职业,挖宝迷雾沼泽!

发布时间:2022-08-25 15:53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Hi,亲爱的小摩尔们大家好!这个秋天注定是一场穿越探险的旅程,出现在庄园里的黑胶唱片不仅解锁了音乐,也解锁了一个个时空。小摩尔们想去哪里挖掘遗落的宝藏呢?

  这次更新将会有全新的职业——探险家上线!小摩尔们一起来了解全新的SMC职业吧。

  具有行动力的摩尔是天生的探险家,无论是波涛汹涌的大海,还是干旱炎热的沙漠,都有着探险家们的足迹。

  

  在此次的穿越寻宝季中,小摩尔们找到贝琪导师完成SMC任务,就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探险家。

  成为探险家的小摩尔们可以进入迷雾沼泽地图或者在游戏屋中开启寻宝探险的副本哦。

  

  迷雾沼泽中寻得的化石还可以在集市进行摆摊出售。通过秘宝研究室鉴定为真的化石碎片,并集齐修复后还可以放置在家园中作为家具装饰。

  

  除了新SMC职业——探险家即将上线之外,这次更新还有超多惊喜哦!新剧情、新家具、新服装,统统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