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执着于吃鸡!传育碧正开发《全境封锁》大逃杀新游

发布时间:2022-07-25 10:15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最近关于《全境封锁》的新作的消息颇多,除了腾讯代理的国服《全境封锁2》、免费游戏《全境封锁:中心地带》和手游《全境封锁:Resurgence》外,据业内记者Jeff Grubb爆料育碧还在开发《全境封锁》宇宙的独立大逃杀游戏。

  据爆料,育碧曾开发过一个设定在《全境封锁》宇宙的独立大逃杀游戏。由于测试者的负面反馈,育碧在去年取消了这款游戏。然而在关闭大逃杀游戏《超猎都市》后,育碧又决定带回《全境封锁》大逃杀游戏,因为育碧真的想有一个成功的大逃杀游戏。据Jeff Grubb说,育碧正在重新调整《全境封锁》大逃杀游戏,该作将有一些肉鸽元素。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前面提到的《全境封锁:中心地带》预计将在2023年4月之前发售,尽管考虑到育碧最近的延期和取消,我们很难确定该公司现在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