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萌猫遇熊猫《猫之城》X西岭雪山联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2-07-24 03:19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由番糖游戏自研的猫拟人都市潮酷策略RPG手游《猫之城》在7月20日正式开启公测,和西岭雪山的线下联动也于今日展开。当“萌猫遇熊猫”会产生怎样的情绪反应呢?让我们跟随暴风眼特别调查小组的脚步,一起去竹林深处、雪山之巅一探究竟吧!

  【西岭千秋雪 大熊猫的天然乐园】

  “诗圣”杜甫的《绝句》中有一句“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其中“西岭”指的就是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的4A级景区——西岭雪山。海拔5000多米的西岭雪山直入穹霄,气势雄伟,但当你走进它时会发现,这里不仅有鬼斧神工的原始自然风光,也有世所罕见的奇特气象,更有挺拔茂密的竹林,以及在其中自由生活、嬉闹玩乐的大熊猫!

  【游览自然间 猫猫队的导游任务】

  7月22日,《猫之城》和西岭雪山的联动开启,暴风眼特别行动小组前往景区,执行特别导游任务。非天、艾可、南弥生和特莉丝现身于西岭雪山的大飞瀑、熊猫林和阴阳界等景点之中,等待调查官到访,带领调查官游览自然美景,观赏可爱的大熊猫,亲近自然,领略中国的大好河山。

  《猫之城》和西岭雪山的联动主题快闪店也在景区内开业,为调查官和广大游客提供短暂休息的落脚点,同时将《猫之城》中可爱的猫猫们介绍给广大游客,更重要的是让旅行途中的调查官也能感受到《猫之城》的关怀和猫猫们的陪伴。

  【萌猫遇熊猫 暴风眼的灵感采风】

  四时之景不同,阴晴之相各异的大自然一直是古今中外创作者的灵感源泉,植被茂密、箭竹成林的西岭雪山是大熊猫的天然庇护所,也是《猫之城》全新情绪武装的灵感来源。当暴风眼特别调查小组将“竹林”和“熊猫”等自然元素传达给情绪武装设计师后,设计师又加入了水墨、笛子、旗袍、汉服等多种耀州特色元素,一套耀州尖端限定并且充满诗意和萌趣的中国风情绪武装——「竹风兰韵」便呈现在大家眼前。

  《猫之城》全平台公测已在7月20日正式开启,由西岭雪山中“熊猫”和“竹林”为灵感的情绪武装「幽篁月韵」现已实装,调查官前往《猫之城》官网下载游戏,登录游戏即可体验“萌猫遇熊猫”的双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