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索尼将与玩具制造商合作 推出《战神》等第一方IP商品

发布时间:2022-07-24 00:23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玩具制造厂商Spin Master(斯平玛斯特)近日宣布已与索尼签订新的许可协议,成为第一方PlayStation游戏的授权玩具制造商,这意味着它将为索尼的多个知名IP制造玩具商品。

  根据Spin Master的说法,这包括《战神》、《地平线》、《最后的生还者》和《神秘海域》等游戏,它计划在可动人偶、收藏品、玩具套装、毛绒玩具、角色扮演、车辆、遥控车以及游戏拼图类别中制造产品。

  Spin Master的CCO Chris Bearda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索尼PlayStation和Spin Master有着共同的目标,即通过不懈追求创新来激励和娱乐消费者。我们将以全新的方式把索尼沉浸式的PlayStation游戏带入现实生活,将粉丝从数字游戏扩展到重新构想的实体游戏中。”

  Spin Master的全新PlayStation玩具和商品系列预计将于2024年春季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