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传《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将有衍生作 2025年发售

发布时间:2022-07-23 11:22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据Giant Bomb记者Jeff Grubb爆料,育碧神话开放世界冒险游戏《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将迎来一个波利尼西亚衍生作。

  Grubb援引一个他深信的消息人士的话说:“育碧魁北克《渡神纪:芬尼斯崛起》的续作并不是一个真正的续作,更像是一个衍生作。游戏的制作代号为Oxygen。

  这一次是基于夏威夷波利尼西亚文化,仍然有一个神明叙事者。他们仍想保持风格化视觉,但这并不是另外一个《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目前还在制作早期,看过一些概念图,可能2025年发售。”

  Grubb还说他的消息人士也知道育碧计划终止开发《幽灵行动: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