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漫威公布现实版“无限宝石”合集 售价25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2-07-23 11:16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在美国圣迭戈漫展上,漫威公布了现实版“无限宝石”合集,售价2500万美元(包含无限手套)。

  “无限宝石”合集由6个真的珍贵宝石组成,分别代表着时间,空间,现实,力量,灵魂和心灵。这六颗宝石加起来有150克拉。

  这个售价高达2500万美元标志着这一合集将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漫画周边之一,这些宝石显然具有宝石的价值。它们将被安置在由收藏品公司Gentle Giant专门设计的无限手套中。

  至于它们在现实生活中的分类,时间之石是哥伦比亚祖母绿,空间之石是马达加斯加蓝宝石,现实之石是莫桑比克椭圆形天然红宝石,力量之石是椭圆形天然紫水晶,灵魂之石是枕形尖晶石,而心灵之石是明亮的切割黄钻。

  然而,漫威和East Continental Gems并不仅仅满足于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集,因为作为未来系列的一部分,9月还将发行一个限量版的现实之石,但没有分享关于这个系列的进一步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