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曝《刺客信条:Rift》将延期!推迟至2023年春季

发布时间:2022-07-23 10:57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此前曾报道《刺客信条》下一款作品代号为“Rift”,背景将设置在巴格达。而近日据VGC报道,育碧已将其下一款刺客信条游戏推迟到2023年春季。

  在昨日,育碧官方宣布其第一人称动作冒险游戏《阿凡达:潘多拉边境》将延期至2023财年——2024财年内推出。此外财报中还表示,还有一款“规模较小且尚未公布”的游戏也将推迟至23-24财年发售,这款游戏原定于22-23现财年内发售。而该游戏被外媒认为是《刺客信条:Rift》。

  这款代号为“Rift”的游戏将由《英灵殿》角色巴辛姆担任主角,是一款规模较小、专注于潜行的《刺客信条》游戏。本作最初计划做成《刺客信条:英灵殿》的一个DLC,但后来改变了计划,然后在去年被拆分为独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