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暴雪员工准备成立工会 暴雪表示:尊重你们的权利

发布时间:2022-07-20 11:30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今年早些时候,暴雪阿尔巴尼因被指控工作场所管理不善和有毒的公司文化之后,就成为了新闻的焦点。员工们因此决定组织工会,并且另一场关于解决医疗保健问题的罢工计划在7月下旬进行。

  而就在近日,暴雪阿尔巴尼公司(原名Vicarious Visions)的QA员工已向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申请加入工会,这是围绕着大型开发商与出版商劳工组织浪潮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暴雪总部的罢工和Raven的QA员工组成的工会。

  这些员工以“阿尔巴尼游戏工人联盟”的名义组织起来,并在推特上宣布了他们的工会声明,并讨论了他们希望倡导的问题,其中包括薪酬公平、薪酬透明和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并且,声明最后敦促动视暴雪“自愿承认我们的工会,尊重我们的组织权利,不受报复或干扰。”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这些人于上周四要求动视暴雪主动承认他们的工会。动视暴雪虽然对此做出了回应,但并未就是否会承认这一工会做出详细说明。在《华盛顿邮报》的一份声明中,动视暴雪的发言人表示:“根据法律,我们深深尊重所有员工自行决定是否加入工会的权利。我们相信,公司和员工之间的直接关系是最有成效的关系。该公司将公开、正式地回应向NLRB提交的请愿书。”

  目前尚不清楚动视暴雪是否会承认该工会,但微软最近承诺,一旦正在进行的收购完成,将承认任何动视暴雪的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