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SE称《FF7重生》不上PS4因为SSD:解决负载压力

发布时间:2022-07-12 11:35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今日据外媒VGC报道,Square Enix表示,《最终幻想7:重生》将跳过PS4平台,只在PS5平台发售,部分原因是他们希望利用新一代主机的SSD。

  在接受日媒Gamer采访时制作人提到不在PS4发布的原因:“这是PS5独有的,它的图形质量,当然还有SSD的访问速度,同时游戏将会在广阔的世界中展开,因此负载压力是一个很棘手的瓶颈,我们需要PS5的规格来克服这一点,达到舒适地游玩。”

  不同的是,前作《最终幻想7:重制版》于2020年发布于PS4平台,并于次年登陆PS5和PC平台。

  在上个月,Square Enix正式公布了FF7重制版第二部分《最终幻想7: 重生》,将于明年冬登陆PS5平台,官方还称重制版将在第三部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