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韩国最赚钱手游 前三均为《天堂》类手游

发布时间:2022-07-11 11:24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本周,韩国地区Google Play畅销榜第一,依然由NCsoft旗下的《天堂M》获得;排行第二,也依然由迎来一周年的《奥丁:神叛》获得。

  而排行第三,由《天堂W》获得,本周排行上升一位,导致了排行前三又被《天堂》类手游获得。

  7月10日(周日)韩国地区Google Play(左)、App Store畅销榜(右)

  排行第四,由《DNF手游》获得;排行第五,由《天堂2M》获得,本周排行上升两位。排行第六,依然由《赛马娘》获得;排行第七,由国产手游《云上城之歌》获得。

  App Store畅销榜

  韩国地区App Store畅销榜第一,由《FIFA OL 4 M》获得,本周排行上升一位。排行第二,由国产手游《三国志:战略版》获得,排行上升两位;排行第三,由《DNF手游》获得。

  另外,本周还有NEXON旗下的《冒险岛M》进入前十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