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索尼将删除部分地区主机用户一些已购买影片

发布时间:2022-07-08 13:37作者:小可爱来源:未知

  索尼互娱近日宣布,PlayStation 将于下个月从德国和奥地利用户的账户中删除一部分购买的内容。

  公司在一份法律通知中表示,从 8 月 31 日起,由于该公司“与内容提供商的许可协议不断演变”,用户将无法再访问映欧嘉纳(Studio Canal)的内容。

  通知称:“您将无法再查看之前购买的映欧嘉纳内容,并且将从您的视频库中删除。”

  映欧嘉纳,又被称为频道制片公司,是一家隶属于威望迪旗下的法国制片公司。其在美国制作的影片包括《终结者2:审判日》、1984 年版的《沙丘》以及《疾速追杀3》。除此之外还有英国影片《帕丁顿熊》等。美剧则包括《美国众神》等。

  索尼互娱公布了目前影片商店中会首次影响的一系列影片,但暂时并没有提及通过商店购买数字内容的退款问题。

  去年 3 月,该公司宣布计划停止通过店面进行租赁和购买的选项,理由是PS主机上基于订阅的服务“大幅增长”。此举于 2021 年 8 月 31 日生效。当时,公司还表示,已经通过商店购买媒体的用户在删除购买选项后仍然可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