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如何克制有SP雪女的阵容 克制SP雪女阵容推荐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6作者:大宝贝来源:未知

  这个游戏并没有什么真正的式神克制一说,如果说想要克制雪女只有两个方法,第一个方法就是把你的式神速度都提起来,在对面雪女出手前干掉她就行了,这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其二就是你的式神带效果抵抗的御魂,削弱雪女的命中效果,就不容易冻住你。然而这都是概率问题,并不保险,而且你也不可能单为了抵抗一个雪女而舍掉自己式神的攻击。

  阴阳师克制SP雪女阵容推荐

  1、出门送的一个式神,有不错的属性和技能。作为没有特别好的群攻式神可以主练这个的。能抗能打。

  2、后期平a的伤害也是比较高的。有时候带轮入道都是不错的选择呢。但不是很推荐。

  3、后期有更好的式神可以选择替换掉。就是打大蛇或者刷碎片的时候不如红叶鬼女这种爆发的式神好用。

  以上便是阴阳师如何克制有SP雪女的阵容的回答,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