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荒野乱斗强化装备怎么搭配 强化装备搭配推荐

发布时间:2022-06-28 16:43作者:大宝贝来源:未知

  荒野乱斗强化装备所有英雄必带“迅捷”,外加一个适合此类英雄的强化装备。下面盘点所有类型英雄强化装备搭配方案。

  荒野乱斗强化装备搭配推荐

  1、射手类(射击距离远、非常远的英雄)英雄强化装备的搭配:护盾 迅捷(没草地图迅捷换恢复或强攻),代表英雄:斯派克、柯尔特、布洛克。

  2、坦克类(贴脸打伤害类英雄)英雄搭配:强攻 迅捷(没草地图迅捷换护盾),代表英雄:雪梨、公牛、达里尔。

  3、刺客类(血少又具备秒人能力的英雄)英雄搭配:护盾 迅捷(没草地图迅捷换强攻),代表英雄:黑鸦、里昂、莫提斯。

  4、辅助类(血量中、高,伤害稍低类英雄)英雄搭配:护盾 迅捷(没草地图迅捷换恢复或强攻),代表英雄:吉恩、沙迪、波克。

  5、这里着重讲一下迅捷,效果是草丛中移速 15%-25%,由于属性太过强力,所以在草丛多的地图,是所有英雄都必带的一个装备,但是在没草的地图时,该装备则完全没有作用,所以在没草的地图时,需要根据英雄类型把迅捷更换成其它强化装备。

  以上便是荒野乱斗强化装备的搭配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