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亚瑟如何出装最强 亚瑟出装推荐

发布时间:2022-06-23 12:05作者:大宝贝来源:未知

  王者荣耀亚瑟不仅可以走对抗路,还可以走打野位,下面分别介绍下对抗路和打野的最强出装。

  王者荣耀亚瑟出装推荐

  一、对抗路最强出装

  对抗路最强出装为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破军、永夜甲、不祥征兆,这套不仅伤害很高,而且也非常的能抗,并且冰痕之握在亚瑟使用1技能后,还带有减速留人的能力,非常推荐。

  二、打野最强出装

  打野最强出装为红打野刀、冷静之靴、暗影战斧、宗师之力、反伤刺甲、破魔刀,这套装备的CD非常快,伤害非常高,可以帮助亚瑟快速刷野,有效GANK,这里亚瑟打野有红BUFF的话就无需出冰痕之握。

  以上便是王者荣耀亚瑟的出装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