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手游塞纳怎么出装 塞纳出装推荐

发布时间:2022-06-16 14:05作者:大宝贝来源:未知

  塞纳是英雄联盟手游中的一个强力辅助角色,具有很强的线上压制能力,越到游戏的后期塞纳的表现就越强力,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英雄联盟手游塞纳怎么出装,帮助大家在手游中快速上手塞纳。

  英雄联盟手游塞纳出装推荐如下:

  一.塞纳角色介绍

  1、塞纳是英雄联盟中的一位女性角色,在游戏中的定位是辅助,有时也会担任adc的位置。虽然塞纳是一名辅助角色,但是其输出能力也不容小觑,塞纳的被动为塞纳提供了一个成长机制,在敌方单位死亡时,会有几率掉落一个魂魄,在塞纳吸收之后会增加射程暴击率等属性。

  2、赛娜的q技能可以为队友加血,W技能具有控制能力,E技能可以隐身,大招具有远程的支援能力和收割能力,越到后期,塞纳的属性加成越高,有时伤害甚至可以超越adc。

  二.塞纳出装介绍

  1、在手游中塞纳的核心装备是暗影阔剑,它是塞纳第一件要出的装备,首先是它的属性非常符合塞纳,增加攻击力和冷却缩减,而且被动可以周期性的暴露敌方视野,起到排眼的作用;

  2、第二件装备可以选择火炮或者电刀,可以增加塞纳的攻速;

  3、第三件选择黑切,塞纳的平A和技能可以很好的叠加黑切的被动效果,削弱敌方的护甲,可以让队友打出更高的伤害;

  4、第四件可以选择幻影之舞,幻影之舞的被动可以提供一个护盾,增加塞纳的容错能力,起到保护作用。

  5、鞋子可以选择CD鞋或者护甲鞋,最后一件可以补上冰锤,在增加生命值的同时,冰锤攻击敌人会使其减速,可以频繁地拉扯敌人

  以上便是英雄联盟手游塞纳怎么出装的回答,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