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暗黑破坏神4新职业死灵法师预告 2023年发售

发布时间:2022-06-13 17:25作者:高放来源:未知

  尽管还未完成收购,但是动视暴雪仍旧参加了今日凌晨的Xbox & B社发布会,并带来了《守望先锋2》和《暗黑破坏神4》的消息。前者确认将于今年10月免费上线,而后者带来了新职业“死灵法师”的正式预告,并确认将于2023年发售,敬请期待。

  《暗黑4》时间线为《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结束后的几十年。在黑暗灵魂石遭到摧毁、三大罪恶之源遭到击溃、死亡天使马萨伊尔终于倒下之后,无数的生命消逝,而庇护之地的居民则是在最黑暗的时代里苦苦挣扎。多年以后,当万物逐渐复苏之际,某个与这块土地一样古老的威胁开始蠢蠢欲动。

  《暗黑破坏神4》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本次世代主机及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