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曝FPS毁灭公爵系列将改编成大电影 传奇影业打造

发布时间:2022-06-12 22:37作者:高放来源:未知

  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游戏IP改编电影、电视剧,但是获得好评的改编剧数量寥寥,目前来看《巫师》系列应该是近两年较成功的案例。而据THR报道,传奇影业目前已从Gearbox获得了《毁灭公爵》系列的电影版权,正计划用这个IP制作一部新电影。

  据悉,这部新作将由《眼镜蛇》制作人Josh Heald、Jon Hurwitz和Hayden Schlossberg制作,主演尚未确定。

  此前史上跳票最长,前后历时14年的《永远的毁灭公爵》在反复转手之后,最终确定由2K GAMES在2011年发行。在漫长的延期过程中,游戏的规格也一再变化。但是游戏发布后反响并不好,IGN方面给出了5分的评价:“《永远的毁灭公爵》有一些低级的恶趣味,但就游戏而言它只会是昙花一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