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纪念碑谷开发商肉鸽新作 德斯塔记忆之间

发布时间:2022-06-11 20:58作者:高放来源:未知

  在2022夏日游戏节期间,《纪念碑谷》开发商ustwo games公布了一款新作《德斯塔:记忆之间(Desta:The Memories Between)》,该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Netflix合作发布,随后将发布主机和PC版本,支持中文。

  ustwo games从《黑帝斯》类的游戏中汲取灵感,在游戏中融入了roguelike元素,并称其为团队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最具可玩性的游戏”。

  《德斯塔:记忆之间》是一款以角色为主导的roguelike游戏,具有沉浸式的故事情节,战略性回合制策略。

  来自《纪念碑谷》的开发者,《德斯塔:记忆之间》讲述了一个关于破碎的关系、未说出口的话以及探索自己梦想寻找答案的故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