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格莱美奖将在2023年新增游戏配乐奖项

发布时间:2022-06-10 13:54作者:高放来源:未知

  格莱美奖官方于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奖在2023年新增电子游戏配乐奖,来表彰原创优秀的游戏音乐。

  在发布的公告中,官方宣布了新增的包括“最佳电子游戏与其他互动媒介原声音乐奖”等多项新奖项,并宣布这些奖项将在2023年​​格莱美奖评选中正式出现。

  格莱美官方表示,该奖项的设立是为了“表彰主要由原创配乐组成的、专门为电子游戏或其他互动媒体创作的、或作为其配套的优秀配乐原声集”。

  游戏与格莱美奖并非第一次互动,此前,《卡比超级之星》原声《魅塔骑士的逆袭》重编版就曾获得格莱美最佳编曲奖,这是游戏音乐第二次获得该奖项,第一次由2011年《文明4》主题曲《Baba yetu》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