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110 Industries已取得银翼杀手游戏版权许可

发布时间:2022-06-10 11:28作者:高放来源:未知

  知名爆料人士Tom Henderson最近发文,称根据他消息源提供的信息,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110 Industries已经取得了制作一款全新《银翼杀手》游戏的版权许可。

  目前这家开发商位于瑞士的新工作室正在制作这部新作的官宣预告片,在预告片中显示游戏将于2025年发售。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关于这款游戏的太多信息,因为游戏的预告片只是一部简短的电影预告片,这部预告片预计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发布。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这个《银翼杀手》的新项目和Westwood Studios开发的《银翼杀手:增强版》混淆起来,《银翼杀手:增强版》是1997年同名冒险游戏的复刻版本。

  EA创始人Trip Hawkins于今年早些时候加入了110 Industries,担任董事会顾问,主要负责推广公司品牌和企业文化。他表示能够参与公司的新项目,让他感到激动,并且相信110 Industries能够对业界产生巨大的影响。

  110 Industries目前在制作的项目包括《Wanted: Dead》、《红色极速》和《Vengeance Is Mine》。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