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微软下个财年将至少发售5个第一方游戏

发布时间:2022-06-10 11:05作者:高放来源:未知

  微软告诉国外媒体,他们将在下个财年发售至少5个第一方游戏。

  微软告诉包括VGC在内的一众国外媒体,他们在上个财年(2021年7月1日-2022年6月30日)发售了“5个新作”,登陆了主机,PC和云端,它们是《微软飞行模拟》、《脑航员2》、《帝国时代4》、《极限竞速:地平线5》和《光环:无限》。

  该公司表示:“我们有望在下个财年(2022.7.1-2023.6.30)达到或超过这个数字。”

  截止到目前,《星空》和《猩红陨落》都跳票到了2023年上半年,也是唯二确认在微软下个财年发售的游戏。这意味着到2023年6月30日之前至少还有三个第一方游戏要推出。

  假设微软对“新作”的定义是仅限Xbox平台,所以B社的两个游戏——《死亡循环》和《幽灵线:东京》到明年时候就和索尼的独占协议到期,这两个游戏也会登陆Xbox。

  还有很多其他第一方游戏还没有宣布发售日,包括黑曜石的《宣誓》、Ninja Theory的《地狱之刃2》、Turn 10的《极限竞速》和UndeadLab的《腐烂国度3》。其他游戏,比如Rare的《Everwild》、Playground的《神鬼寓言》和The Initiative的《完美黑暗:重启版》开发受阻,明年发售的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