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漫威暗夜之子将于10月7日发售 登陆PC等各大平台

发布时间:2022-06-10 11:01作者:高放来源:未知

  发行商2K和开发商Firaxis Games宣布《漫威暗夜之子(Marvel’s Midnight Suns )》将于10月7日发售,登陆PC(Steam/Epic),PS5,Xbox Series,PS4,Xbox One,Switch。目前已经开启了预购。

  在这款全新的角色扮演策略游戏中奋起对抗漫威宇宙中的黑暗面,携手钢铁侠、金刚狼、美国队长、恶灵骑士、刀锋及更多经典角色。

  关于这款游戏《漫威暗夜之子》的背景设定是漫威宇宙的黑暗面。你将成为暗夜之子的一员,携手其他英雄正面对抗来自冥界的恶魔大军,坚守地球的最后一道防线。

  利用各种黑魔法和怪奇科学手段,九头蛇,复活了已经沉睡数百年的恶魔之母莉莉丝。而莉莉丝则不顾一切地想要完成远古预言,召唤出她的邪恶之主冥神。形势危在旦夕,复仇者联盟只能以毒攻毒,携手暗夜之子——妮可·米诺鲁、刀锋、秘客和恶灵骑士这群拥有超自然之力的年轻英雄,阻止莉莉丝完成她的邪恶预言。他们一同召唤出了远古战士猎人,这是莉莉丝的弃子,也是唯一一位曾击败过她的英雄。盟友纷纷陨落,世界也命悬一线,你只能奋而起身对抗黑暗!

  本作由在策略游戏史上写下过浓墨重彩一笔的传奇工作室倾力打造。这里有结合了超级英雄元素、宛若电影般的策略战斗、与传奇英雄之间的友情互动,以及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让大家深入领略漫威宇宙中的黑暗面。

  黑暗来临,苏醒吧!

  你专属的漫威冒险之旅。扮演漫威世界中首位可完全自定义的原创英雄猎人。率领复仇者联盟、X战警、离家童盟等系列的英雄打造传奇阵容,完全自定义你的团队,精心挑选技能来打造独特玩法,并解锁让漫威迷爱不释手的标志性服装。

  探索漫威宇宙的黑暗面。与莉莉丝的恶魔军团正面交锋,体验充满超自然与神秘元素的独特剧情,见证熟悉的英雄在焕然一新的世界中各显神通。你面对的将是堕落的漫威标志性角色,承担的风险也前所未有,务必竭尽全力,阻止莉莉丝复活她的邪恶主人冥神。

  跻身传奇之列。在战场外和英雄培养感情并加深羁绊之后,便能以全新的视角了解他们,并解锁更多能力。其中更有深受大家喜爱的漫威超级英雄,例如钢铁侠、金刚狼,以及美国队长。深入探索神秘的秘密基地——修道院。在这里除了和队友们相处,还可以四处探索,揭开其中隐藏的奥秘。

  像超级英雄一样战斗和思考。与英雄伙伴组队,仔细分析战场情况,再富有策略性地对黑暗势力发起摧枯拉朽的标志性攻击。本作由广受好评的《XCOM》系列开发团队倾力打造,带来高度自定义的全新战斗系统,结合超级英雄元素和策略性的玩法,令人沉迷在纯正的战棋之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