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生化4重制版确认亮相卡普空发布会 精彩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2-06-09 13:50作者:高放来源:未知

  卡普空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早上6点召开发布会,届时将会深度介绍已公开游戏的更多情报内容。而今天,《生化危机》官方推特发布推文,确认不久前公布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将会亮相此次卡普空发布会!

 《生化危机4:重制版》预热预告

  官方表示,粉丝可以期待届时看到关于这款游戏的“全新内容”。《生化危机4:重制版》是在本月的索尼State of Play发布会上正式公布的,这款重制版游戏全面升级了画面效果,并采用了更为黑暗的氛围。主角仍然是里昂,当然还有艾达·王和“碍事梨”阿什莉·格拉汉姆,各种经典场景也会重现。此外,与这款游戏相关的PS VR2的内容也正在开发中。

  除了更加严肃的氛围基调外,我们就不知道更多消息了。我们可以期待卡普空在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上公布更多关于这款游戏的情报。《生化危机4:重制版》将于2023年3月24日登陆XSX/XSS/PS5/PC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