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原神武器池多少发保底 武器池保底机制一览

发布时间:2022-06-07 11:50作者:高放来源:未知

  原神武器池多少发保底呢,其实保底的次数就是80抽,80抽之后池子里面也是必出五星武器的,80次起源也是必定可以抽到没有任何的压力,实际上65抽之后几率也是会逐步的增加的哦。

  原神武器池多少发保底呢

  原神中武器池的小保底的数量是八十发,一般来说六七十发就会出货。

  要注意的是一次小保底数量是可以继承到下一个池子的,例如你这个武器池子抽了20发,剩下60发保底,那么下个武器池子抽60发就会保底,一共80发、

  但是大保底,也就是240发触发的定轨是不会继承的,如果你这次抽了80发没抽到定轨武器,获得了一次定轨充能,那这一次定轨充能在下次武器池就会被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