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洛克王国一起吹泡泡活动攻略 一起吹泡泡活动怎么玩

发布时间:2022-06-06 16:20作者:高放来源:未知

  洛克王国一起吹泡泡活动我们应该怎么玩呢,其实这一次的吹泡泡玩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那么现在就让哦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吹泡泡活动的玩法吧,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去搞定问题。

  洛克王国一起吹泡泡活动攻略

  1、活动时间:6月3日~7月14日。

  2、活动难度:★☆☆☆☆。

  3、泡噗多哥上线~快来和她一起吹泡泡吧!不过吹泡泡前需要准备一些材料,进行泡泡水的制作:

  ①肥皂:博得材料屋和博得战斗获得,每日只能获得三个。

  ②纯净水:宠物道具店安妮右侧售货台处购买,300洛克贝。

  4、每制作一次泡泡水需要消耗:1个肥皂、两瓶纯净水。每天可以制作三次!完成后我们前往:海螺洞穴,开始吹泡泡吧。

  5、泡泡的大小需要刚好符合虚线的圆圈即可成功,泡泡太大破裂则消耗一瓶泡泡水,算作失败。

  6、累计成功12次就能解锁:泡噗多哥 的超进化资格了。

  7BOSS简析:与博得战斗会碰到1000+血量的清水女皇,携带防控,推荐立冬首发看脸斩杀,未果则换上魔武、苍羽、赫拉、哈妙尔等宠物收割。逃跑不扣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