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网传R星近期将放出新消息 R星将会有一个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02 15:46作者:高放来源:未知

  前段时间网络上《GTA6》的传闻不断出现,有一位游戏业内人士表示,R星目前开发的新作品只有《GTA6》。近日国外知名爆料者Chris Klippel在最近的推文中表示,Rockstar Games正在为即将发布的公告做准备,并且该公告将会是一个新项目。

  此外,Chris Klippel表示,该公告将是一个“新项目”。

  Chris Klippel早前曾表示,Rockstar正准备将《荒野大镖客2》带到次世代主机平台上。他还表示,原版《荒野大镖客》可能会获得重制。

  Take-Two最近的财报显示,该公司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多部复刻/重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