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诛仙3新版本沧海琼音今日公测 诛仙3全新版本上线

发布时间:2022-06-02 14:36作者:高放来源:未知

  诛仙3新版本沧海琼音今天也是正式公测了哦,全新主线会盟篇,新职业挑战活动开启,周年庆活动好礼享不停。

  【百灵降世:全新剧情】

  云海逍遥物外心,飞花裁梦玉生灵。

  清歌引光入尘世,自向人间觅琼音。

  苍祇种族第五位成员—百灵,因受鲲神休眠前的感召,承袭古神之力和庇护之责,鲲息奏响可驭万物之灵。他们的力量源于鲲神也归于鲲神,这强大的力量背后又是否隐藏了什么秘密?关于族内的神秘传说、世代守卫的渊契阵法、以及入世历练的族人究竟因何失踪?更多扑朔迷离的事件将在身世任务中逐步揭开,待仙友们一同探索......

  【新地图:北冥域】

  鲲息笛音北冥域,百灵和曲浮光云。

  北冥域,鲲神入眠之地,位于层云之上。

  鲲神之躯化为鲲眠屿,浮于空中。神树木禾生于其上,开枝散叶,灵气滋养百灵一族。北冥域另有三座浮空岛——沧篁、筑梧、枫染。沧篁竹笙意,筑梧碧桐绕,枫染尽遮霞。各位仙友可从河阳飞天仙子 安怡处进入百灵故地,感受云上之岛北冥域的风土人情,探索百灵一族的故事。

  【主线·会盟篇】

  当今世间,修真者皆感灵气匮乏。纵使飞升,除去修为渐长,却非得道成仙。其中佼佼者或是散仙,游历人间,继续修行;或是地仙,被上仙委以管理人间之任。自上古之神伏羲后,沿神木升为上仙者寥寥。更且说神木损毁,天阶古城成残垣断壁后,飞升上仙愈发困难。

  近千年来,天界情势动荡,众多飞升成仙者被贬下凡,且再无修真者被准许飞升上仙。为变更形势,三百年前,各大族裔联合共谋逆天诛仙,号“诛仙会盟”。全新主线任务等待仙友开启,一同探寻三百年前的真相。

  【缘聚诛仙:十五周年】

  初见岁月遥,倏尔过春秋,相知无远近,诛仙再聚首!适逢十五周年庆,周年庆使者诛小仙降临河阳城,为仙友们送去周年庆生礼答题猜猜乐、挂机领取庆生石,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周年庆生礼!

  【沧海琼音:新服开启】

  2022年版本同名新服“沧海琼音”今日正式开启!一大波福利活动已备足,抱团、冲级、活跃好礼等活动也陆续开启,助你轻松领先,快人一步享受新版本带来的独特乐趣!

  除了以上精彩内容,新版本中成就系统将进行进一步补充,专题活动、版本活动、微信公众号及论坛活动也同步上线,新主线任务、碧瑶人物传、鲲行万里活动......同时,专属新职业的百灵挑战活动已上线,创建新职业“百灵”,完成一定数量的指定目标后可以领取相应奖励,等待仙友们开启一片全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