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名将三国端午佳节海量福利送不停 领取丰厚奖励

发布时间:2022-06-02 10:56作者:网络来源:名将三国

  明天就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家人们团聚在一起,共同祈福安康。在这个节日里,《名将三国》游戏也准备了诸多福利与大家一起度过美好的假期。

  【端午•三圣山六大活动】

  近期,《名将三国》新篇章“三圣山”的上线引起了大家的一片喝彩。随着游戏内容的更新,各种关于“三圣山”的活动也启动啦,一定要参加哦!

  一、三圣山攻略计划:全民送强12天地轩辕武器,真正的大手笔,玩起来就是“爽”。

名将三国端午佳节海量福利送不停 领取丰厚奖励

  二、新兵征战:新手超强速升福利礼包,助力新手征战天南地北。

  三、老将回归:老将回归,福利多多,领了福利,称霸世界。

  四:呼朋唤友:邀请好友,一同体验精彩刺激的游戏,双方都能拿到好礼哦!

  五、老友重聚:节日里,几位老友聚在一起,领取好礼,轻松游戏,享受好时光。

  六、备战三圣山:手持神兵法宝,冲向三圣山。参与备战活动,宝物拿到手。

名将三国端午佳节海量福利送不停 领取丰厚奖励

  【端午•每日签到得好礼】

  《名将三国》六月份的每日签到活动已经上线,当日账号下有任意角色消耗行动力即可在活动页面进行签到领奖,累计签到达到7次、14次、21次可领取行动力大药剂、白虎之须、朱雀之羽等额外的奖励哦!

名将三国端午佳节海量福利送不停 领取丰厚奖励

  【端午•全职业制霸】

  《名将三国》的全职业制霸活动时间已经过半,不知道你拿到几份奖励了?趁着端午放假时间来一次弯道超车,点亮职业图标,领取丰厚奖励吧!

名将三国端午佳节海量福利送不停 领取丰厚奖励

  更多端午节活动和福利,请进入《名将三国》官网进行查看哦!

  【关于《名将三国》】

  《名将三国》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横版街机格斗的大门正在缓缓拉开。游戏采用即时格斗模式,浮空、一闪、必杀、连击,各种招式的组成更加灵活、多变,真正做到招由心发,所向披靡,欢迎各位玩家来体验街机格斗网游的魅力!

  结束语:这里是三国格斗爱好者的终极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