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泰拉瑞亚肌腱钩使用方法与获得方法一览

发布时间:2022-06-01 14:24作者:网络来源:泰拉瑞亚

  肌腱钩是泰拉瑞亚中的一种攀爬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攀爬、翻越障碍物。抓钩是一类有助于玩家穿越地形的工具,使用时,钩爪会发射链条来钩住表面或平台并将玩家拉向它。

  肌腱钩获得方法

  猩红宝箱怪掉落:猩红宝箱怪有20%的几率掉落一个肌腱钩。

泰拉瑞亚肌腱钩使用方法与获得方法一览

  肌腱钩物品评价

  1.肌腱钩是一类有助于玩家穿越地形的工具。使用时,钩爪会发射链条来钩住表面或平台并将玩家拉向它。

  2.肌腱钩的快捷键激活玩家的装备槽中装备的钩爪,或激活背包中第一个钩爪(从左→右,顶部→底部计算),而不需将其装备在玩家的热键栏。

  3.肌腱钩是一种必不可少的工具,针对地形高度限制提供了显著自由还可以快速移动,并且经常是玩家获得的第一个主要的机动性工具。

  肌腱钩基础属性介绍

泰拉瑞亚肌腱钩使用方法与获得方法一览

  基础属性

  射程(图格):30

  射速:15

  钩子:3

  钩抓:同时

  品质:浅紫色

  内部物品ID: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