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问道手游木系加点推荐 问道手游木系怎么加点

发布时间:2022-05-31 11:25作者:网络来源:问道手游

  问道手游木系怎么加点?在问道的游戏中,很多小伙伴不知道问道手游木系怎么加点?今天切游小编针对这个问题做了这篇攻略,详细内容我们来看一下。 

问道手游木系加点推荐 问道手游木系怎么加点

  一、木系加点推荐木系可以选择力系、体系、敏系、法系等。

  1、4体加点:全体加点的木血多防御高,问道手游100级木系加点前期比较吃香,但是到了后期感觉不怎么的,因为还是需要点速度,就算穿火套感觉还是一般。相性先加木在加水。

  2、3体1敏加点:最主流的体木加点玩法,有速度,血多防御高,只要道行高了,后期在队伍中可以毒,可以拉心,保证队友一个都不会倒下。相性先加木在加水。

  3、2体2敏加点:这种加点方式,速度贼快,血量一般,但是问道手游人物木系加点在有时候还是有作用的,比如杀星杀不过,可以很好的拉队友,逃跑。相性先加木在加水。

  4、3灵1敏木,做个超级打手,让法金见鬼去吧,哈哈。杀星都会喜欢的,而且可以毒一下,给全队拉心加血。

  5、3力1敏,不推荐全力,没有速度现在的版本,敏号那么多,甚至都没有小怪快,情何以堪。而且法BB现在很强大,人的输出变得很不入眼了。力敏的还好一些,不过不如玩体敏木。

问道手游木系加点推荐 问道手游木系怎么加点

  二、木系加点技巧

       1、体木:全体加点或者3体一敏,问道新木系辅助技能加点攻略木系最正宗的练法,相性可以加水或者木,提高防御跟血量。

  2、力木:3力1敏的练法或者4力,问道手游100木系加点个人感觉不错的职业。杀海盗,练级都会有人组。既可以毒又可以砍,任何方面都不错的一个职业。相性前期可以土相,以后可以加水防御,或者加火提高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