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星露谷物语天赋技能加点选择推荐一览

发布时间:2022-05-31 10:52作者:网络来源:星露谷物语

  星露谷物语技能怎么选?游戏中每升5级就可以选择一个技能,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技能怎么点吧,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星露谷物语新人技能选择推荐,快来看一下吧。

  星露谷物语新人天赋技能选择推荐

  不同加点有不同玩法,这列出我自己觉得不错而加点的技能。

  对技能不满意的话后期可以在下水道能花1万元改技能,因此不用太过拘束。

  耕种(Farming)

  5等农场主(Tiller)

  技能效果:农作物多卖10%,前期直接卖掉作物比较赚。

  10等工匠(Artisan)

  技能效果加工品多卖50%,卖酒能赚到更多钱,酿酒流必点。

星露谷物语天赋技能加点选择推荐一览

  采矿(Mining)

  5等矿工(Miner)

  技能效果:能够多采一个矿物,对前期缺大量铜铁来说很需要的技能。

  10等勘探者(Prospector)

  技能效果:能增加发现煤炭的机率,煤炭会比较不缺。

  觅食(Foraging)

  5等收集者(Gatherer)

  技能效果:捡野外的东西有机会得到双倍,对于到处採野果、贝类、水晶来说效果还不错。

  10等植物学家(Botanist)

  技能效果:捡到野外的东西必为金星等级,能卖出更多钱,且能省下不少包包空间。(养猪找到的松露捡到也会是金星等级)  

星露谷物语天赋技能加点选择推荐一览

  钓鱼(Fishing)

  技能效果:钓鱼类的技能跟其他类型相比来说影响不大,可针对自己喜好配技能。

  5等垂钓者(Angler)

  技能效果:鱼的售价提升50%以上,对前期赚钱帮助较大。

  10等海盗(Pirate)

  技能效果:发现宝藏的机率翻倍,在大后期为了收齐博物馆各种收藏品,会疯狂的钓宝箱去碰运气,这项技能在最后期才会体现其作用。

星露谷物语天赋技能加点选择推荐一览

  战斗(Combat)

  5等战士(Fighter)

  技能效果:伤害+10%、HP+15,对于前期提升战斗能力还算不错。

  10等野蛮人(Brute)

  技能效果:伤害+15%,个人不喜欢拼运气爆击,此技能稳扎稳打提升伤害,后期用银河剑搭配铱戒,每一下约能打出85~110伤害,很暴力,能确保1下秒掉矿坑的所有类型蝙蝠,而2下能打死骷髅洞穴的巨蛇座(HP150,绿色飞蛇)。

  以上就是星露谷物语新人天赋技能加点选择推荐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